遇见了你,我才发现了我自己
音乐如水,文字如歌
感谢经历给予的一切

Schlaflied - Kate & Ben

Schlaflied---Kate & Ben

Schlaflied 意为【摇篮曲】,歌词大意为:每一个人都有担忧 / 每一颗心都有一段尘封的往事 / 然而已不再害怕 /现在不必再害怕 / 放轻松 / 平静地呼吸 /明天让一切继续 / 此时请在我怀里睡去 / 我守候着你 / 直到你入睡 / 直到你忘记了这里的一切 / 我抱着你 / 一直到你入睡 / 每个小小的灵魂 / 找到你们伟大的梦想 / 在星海之间 / 在每一件空房中 / 你的爱在那儿 / 你今晚又在哪里 / 就在你的云端 / 今晚我找到了你 / 我守候着你 / 直到你入睡 / 直到你忘记了这里的一切 / 我抱着你 / 一直 到你入睡 / 就让你的灵魂飞翔 / 将一切邪恶都埋葬 / 我抱着你 / 直到你入睡 /直到你忘记了这里的一切 / 我抱着你 / 一直 到你入睡 / 我抱着你 /一直 到你入睡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文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