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了你,我才发现了我自己
音乐如水,文字如歌
感谢经历给予的一切

英伦 Pulp 纸浆乐队1983年专辑《It》

整张专辑每首歌曲都是我的菜,实在很难分出个子丑寅卯,就一起端上来吧。

充满了传奇色彩的英伦乐队Pulp(纸浆)目前成员包括主唱吉他Jarvis Cocker,键盘Candida Doyle,鼓Nick Banks,贝斯Steve Mackey, 吉他Mark Webber。乐队中心人物 Jarvis Cocker1978年就组建了乐队,却一直默默无闻。直到1994年专辑《His and Hers》和1995年专辑《Different Class》才使这只乐队进入大众视野。乐队于2002年解散,2011年组合重新返回乐坛。

专辑《It》是Pulp乐队1983年发行的乐队的第一张专辑。整张专辑除《My Lighthouse》由Jarvis Cocker和Simon Hinkler共同创作之外,其余由Jarvis Cocker一人操刀创作。该专辑和纸浆乐队1987年专辑《Freaks》、1992年专辑《Separation》于2012年由Fire唱片公司一起重新灌录和重新发行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文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