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了你,我才发现了我自己
音乐如水,文字如歌
感谢经历给予的一切

你怎么可以安心的睡着 官方版-戴佩妮 高清MV-音悦台

戴佩妮2013新专辑《纯属意外》第二波主打《你怎么可以安心的睡着》MV!这首英式摇滚曲风有严肃的议题,亦充满Penny的“侠女”个性,她说:“这首歌要献给所有珍惜生命或为了生命面临挑战的朋友们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亲爱的,如果一切可以重来

如果那个蛋糕能准时考好

如果助力车一路顺利

如果我没有迟到

。。。

生命中哪有如果

如果如发生 我就不是我

万事难料

 

评论

© 文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